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江苏保龄球绝地反击 安徽遍地开花沪港分庭抗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0:40

  华奥星空讯 5月20日至5月23日,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项目交叉进行了男子三人、五人赛,女子三人、五人赛,并产生了男、女全能成绩。

  女子五人赛中出现了一场经典的绝地反击。在5局结束后,江苏女队排在第六位,与当时排在第二位的安徽队相差110分之多。就在大家认为广东、安徽、香港、海南队将争夺最后的一等奖的时候,江苏队的五名女队员发挥了超水平,打出了5人总分1091分平均218分的高分。最终,破釜沉舟的江苏队以总分5779分超过了安徽队20分排在了第二位,获得了一等奖,广东队获得第一位。江苏女队实力平均,是队际的最有利竞争者,这个一等奖也是江苏队保龄球项目中获得的第一个一等奖,在等待了7个比赛日之后,总算实至名归。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安徽女队可谓是兵强马壮,人才济济。虽然在五人赛中屈居第三,仅获得了二等奖,但囊获了女子双人赛、三人赛、全能赛的所有一等奖项,一等奖获奖项目达到6项次,可谓遍地开花。

  随后23日晚上进行了男子队际赛,上海男队和香港男队分获一二名,全能成绩又是被上海的米忠礼和香港的增德轩占据前两名,这两支队伍也共同拥有了男子队际赛和全能赛的一等奖。广东男队在22日获得男子三人赛一等奖后,男子队际赛和全能成绩都排在第三位,均与一等奖擦肩而过,非常遗憾。(保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