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球迷发帖要求洪指下课 球员:谁倒洪跟谁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24日11:00

    搜狐体育讯 2-3,客场不敌申花后,北京国安已经30天没有尝到赢球滋味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输球后北京球迷也在相关论坛发帖呼吁洪元硕下课,而与之对立的是,无论北京球员还是俱乐部都坚定的站在了挺洪一方。现在已经有北京队员表示:“如果谁要炒掉洪指,我就会和谁急,”可见在球迷和球员之间,将上演一场倒洪和保洪的大战。

  北京四轮不胜排名大幅度下滑是北京球迷喊洪元硕下课的主因,在和上海的比赛里洪导在排兵上明显处于下风可谓处处被动,老布抓住对方右后卫罗斯速度慢的弱点将冯仁亮和宋博轩集中在左路完成攻击,对此老洪没有应对之策,现在北京可以轮换的队员比过去多,但老洪却没有将这些人形成合力。对于北京球迷来说,如果能够请来如布帅那样水平的教练,北京卫冕冠军将非常轻松,这也是他们要求洪元硕下课的原因。

  不过对于北京高层来说,洪元硕确实是最适合主教练的人选,北京年年喊着争第一,只有在洪导接手以后才得以实现登基成功,显然洪元硕是立了大功的,如果就因为暂时的成绩不佳要炒掉洪元硕,恐怕北京高层也不敢犯众怒。

  其实论能力和威信洪导还是不错的,是洪指让球队有了宽松的气氛球队可以集中全力打每一场比赛,是洪指让球队的替补队员都得到上场机会让球队有了良好的竞争环境,是洪指让北京真正拿到了冠军兑现了北京永远争第一的诺言,这样的教练不好么?如果炒掉洪指,北京的高层于心何忍。一位北京的高层更是直言,“胜负并不是判断教练好坏的唯一标准,我们场面上又不难看,我们根本不会考虑换帅。”

  北京队员更是无比支持洪指导,在得知老洪被球迷喊下课后,北京队员更是坚定的站在了支持洪元硕的一方,在输给上海后包括祝一帆、吴昊、王珂甚至连外援马季奇等人都表示输了比赛对不起洪指,而祝一帆等年轻队员过去在李章洙时代都得不到上场机会,因此他们对洪指的大力提拔还是心存感激的。本赛季新加盟的吴昊也说:“好多好多机会,我能进一个,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看着球队的后防弱不禁风被进三球,有伤在身的张永海也恨不得能够上场为球队效力,张永海说:“希望我能够尽快恢复,这样就可以上场帮老爷子救急了。”

  不仅如此,无论助理教练啕伟或是领队吕军也表示出对洪指的支持,吕军说:“我们真的没有想过要输”,教练组都支持洪导也是一大利好,这说明洪指在球队里确实有足够的权威,他能够镇住球队的每一个大牌,如果换个教练,队员恐怕都不答应。这样就会造成球队内讧,削弱球队的实力。

  其实无论倒洪,还是保洪,其目的就是让北京能够提高战绩最后卫冕冠军,如果洪元硕没有能力的话,去年北京也不会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拿到冠军,而现在北京只是受到一点暂时的挫折而已,要洪元硕下课没有道理,要知道千军赢得一将难球,如洪元硕这样能够深受队员爱戴的教练更是少之更少,球迷喊洪元硕下课只是对北京成绩不好表达不满而已,而无论北京高层还是球员都会力挺洪元硕,输球的责任不应该由洪老爷子全部承担,球队的失败需要队员,高层,教练中的每一个人来扛。(搜狐体育 留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