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史冬鹏首次力压刘翔获亚军 飞人伤情反复令人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1:01

  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昨天结束,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仅以13秒4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39力压刘翔夺得亚军。冠军被美国名将奥利弗夺得,他以12秒99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并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

  本站钻石联赛是刘翔本赛季第一次参加室外赛,他的状态到底怎样引起各界关注。发令枪响后无人抢跑,刘翔起跑速度为0.168秒排在第四,但进入途中跑后他却没有以往犀利的表现。美国名将奥利弗牢牢确立了领先优势,刘翔不但没能缩短差距,反而在最后时刻被史冬鹏超越,最终仅列第三,这也是他在正式比赛中首次负于史冬鹏。其他选手中,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名列第五,成都小将尹靖以13秒95排在第七。

  自复出以来刘翔已先后参加了7次国内外赛事,其中2010年的三场比赛成绩都不尽如人意。本次比赛前传出刘翔跟骨出现滑囊炎的消息,他今年的成绩恐怕不容乐观。如果伤情总是反复,刘翔今后的运动生涯非常令人担心。本报记者 赵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