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女队轻取意大利 刘诗雯现“险情”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1:11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一局未失,以3∶0的总比分轻松取得开门红。

  丁宁代表中国队首发出场,迎战代表意大利出赛的谭文玲。结果丁宁以11∶3、11∶3和11∶5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随后,郭焱以3个11∶4轻取斯蒂芬诺娃。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最后出场,面对意大利选手维瓦雷利,前两局分别以11∶5和11∶6取胜。第三局赛况一度胶着,最终刘诗雯以14∶12胜出。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3∶0战胜意大利队。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赛后表示,教练组将让所有队员在小组赛都有出场比赛的机会,体验和感受大赛气氛。针对刘诗雯第三局比赛出现的“险情”,施之皓说,希望这样比分紧咬的状况多出现几次,让队员能进一步得到锻炼。

  24日,中国女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