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9轮MVP:两将上演绝杀 前标王弑旧主(图)

毛剑卿
1/8

毛剑卿

2010年05月24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超联赛战罢第九轮。上海申花主场3比2力克北京国安成功登顶,山东鲁能主场2比2遗憾地被长春亚泰逼平,陕西中新客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科萨终于迎来了中超首胜。下面是各赛区评选的当场最佳球员。

  在京沪大战中,申花队的“小魔兽”恩朗表现出色,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申花队将比分反超。鲁能虽然未能全取三分,但周海滨传射建功,当选最佳也算实至名归。陕西和河南双双奏凯,毛剑卿和奥比均贡献了绝杀,最佳球员当仁不让。力帆尽管主场落败,但外援何塞攻入一球,多少为主队挽回了一丝颜面。面对老东家辽宁队,前中超标王王新欣痛弑旧主,帮助泰达队将比分扳平并最终战胜对手。舜天队本赛季至今仍未开和,2008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在比赛中踢得勤勤恳恳,唯独缺少一个进球。金德队主场力阻黑马深圳,国脚汪强功不可没。正是他多次瓦解对手进攻,才让深圳队的洋枪无功而返。(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