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主帅商瑞华:面对世界杯名额 中国女足压力巨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1:20

   人民网体育5月24日电 5月23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1-0小胜澳大利亚,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距离进入前三拿到世界杯名额的目标又进一步。

  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赛后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承担着能否入围世界杯这一巨大压力,“尽管我们在开场不久就攻入一球,但球员身上的压力在比赛中显现的一览无遗,这也限制了球员的能力发挥。”

  “这场比赛中国队在澳大利亚后防线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韩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但在最后临门一脚的处理上却有失水准,这都和球员们的压力有关系,很多球员包括像徐媛这样的主力球员的表现应该更好。”商瑞华说,“球员们在比赛中也获得了多次一对一的好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勇气的作用要远大于技术,这才是球星和球员的区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