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陕西换帅后首胜狼性十足 毛剑卿爱看《狼图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1:3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凭借上海球员毛剑卿的关键进球,本赛季被誉为“中超皇马”的陕西中建昨天在客场以1比0击败青岛中能,迎来换帅后的首场胜利。

  大将姜宁在国足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热身时严重受伤,让青岛中能实力大损。朱广沪下课后,陕西中建新帅科萨诺维奇非常信任速度奇快的毛剑卿,让他担任中锋的角色。整场比赛陕西队获得的机会不是很多,但在第85分钟,毛剑卿在禁区内的大力头球破门还是帮助主帅迎来上任后第一场胜利。赢球后中建摆脱了副班长的命运,暂时排名倒数第三。

  性格耿直的毛剑卿是一个个性球员,他的手臂上有狼的文身。如今,最爱看《狼图腾》的毛剑卿显然喜欢上了当西北狼的感觉。“在这里,我有一种被信任的感觉。上一场我进了乌龙球,科萨还让我踢,被信任的感觉真的很好!”毛剑卿赛后这么表示。

  毛剑卿说:“虽然球队成绩不太好,但我们有信心追回来。为什么?因为这里没有相互猜疑,大家都很团结。输了球,俱乐部也不会给我们队员脸色看。队员如果哪场没踢好,也没人怀疑你打假球,更不会被下放预备队,领导也不会把输球责任推给我们队员。”

  本轮其余比赛,重庆力帆1比3不敌大连实德,山东鲁能2比2平长春亚泰,杭州绿城2比1胜江苏舜天,天津康师傅2比1胜辽宁宏运,河南建业1比0胜南昌八一,长沙金德0比0平深圳红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