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总教练回家乡看球 李永波现身引球迷狂追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1:39

  晨报讯(记者曾晶)“李导在我背上签个名吧,在球拍上签名也行”;“李导合个影吧,让我回去给儿子看看。”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现在美联奥林匹克花园杯羽毛球赛现场,引发江城羽毛球爱好者疯狂追星。

  李永波此次武汉行,一是为刚结束的“长江日报·美联奥林匹克花园”杯业余羽毛球赛颁奖,二是受聘当上奥林匹克花园的园长。“没想到武汉人这么爱羽毛球,而且业余水平这么高。”简短的开场白后,李永波说:“以后我就是武汉人了,今后会常回家看看。”

  不过,对于自称武汉人的李永波而言,此次武汉之行却堪称来去匆匆。记者贴身紧逼两个小时,也只从李永波口中得到一句关于兵败尤伯杯的答复:“现在我们还在总结失败的原因,具体到教练班子是否调整,队员配对是否调整,都要等世锦赛结束以后再定。”国羽总教练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