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湖北小花拼下国羽一姐 李雯:主要赢在了战术上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1:47

  2比1逆转国羽一姐,赛后,湖北队当家女单李雯在电话中谦虚地说:“她的实力比我强,今天能赢主要是战术对头。”

  李雯在去年全运会上一战成名,先后淘汰了世界冠军卢兰和全运会卫冕冠军蒋燕皎。不过,与众多活跃在一线的国家队女单选手相比,李雯无论技术、经验还是名气,都没有任何优势。昨日,李雯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们当时1比2落后,我要再输了,湖北队就输了。所以,我就放开了拼杀。”

  由于比赛球速快,有利于王仪涵的进攻,李雯首盘很快就败下阵来。“后来我改变战术,尽量多抢网,多打下压球,不让王仪涵的进攻优势发挥出来,结果越打越顺。”李雯说,能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很高兴,“虽然以前也赢过王仪涵,但这一次不一样”。(曾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