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惨败玩“黑色幽默” 小三拉英足总主席下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1:52

  上一周的国内外体坛,那是相当热闹。

  在“六一”前夕以1比6惨败于来访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国奥玩了一把“黑色幽默”。一场含金量不高的商业教学赛打成这样不值得“久经考验”的中国球迷大惊小怪,人们更多担心的是,这支队伍能担起中国足球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任吗?

  足协新掌门韦迪上任后,一直忙于为国奥队搭建练兵的舞台——先是国奥打中超,后来又变成中超陪国奥。最新的说法是,国奥还将赴西班牙拉练,与至少12支西甲球队过招。但不知道韦掌门有没有想过,“草台班子”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就能变成“精英班子”吗?盲目的练兵,搞不好又只能让国奥在奥运会的赛场之外热闹一下。

  前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也来凑热闹,因为其情妇将往日的“私房话”曝光,66岁的老头不得不下课谢罪。特里斯曼透露给小蜜的未必就不是事实——世界杯举办权的竞争肯定存在幕后交易,但是“私房话”变成了报纸头条,后果就很严重了。玩暧昧栽在“小三”手里,搞得晚节不保,特里斯曼大概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马拉多纳也说自己很后悔,后悔不该开车碾过记者的腿,不过老马的道歉怎么听都不诚恳,倒是那句“你真是混蛋,怎么能把脚放在车底下”更像是真心话。私生子、吸毒、枪击、辱骂记者……放眼国际足坛,能跟马拉多纳比劣迹的人还真不多。喜欢老马的人称他“率性”,憎恶老马的人说他“无耻”。天使也罢魔鬼也罢,有他在就不担心没热闹看。上次因为辱骂记者老马被禁赛两个月,不过这次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个豹子胆也不敢再禁赛球王了——南非世界杯上看不到老马的咆哮和滑翔,球迷还不造反呀。

  老马的爱徒梅西“造反”了,他竟然在巴萨的西甲夺冠庆典上大爆粗口,痛骂一直攻击他的同胞。马拉多纳赞梅西是“纯爷们”,阿根廷媒体说梅西在世界杯前用血性的脏话表达对国家队的忠诚,看来真是被骂糊涂了。梅西的郁闷可以理解,但阿根廷人的痛骂也不无道理——凭什么你在巴萨左拥冠军右揽金靴,一回国家队就成了废柴?所以梅西,要爆粗口还是等到阿根廷在南非夺冠之后吧,因为那个时候我们看的才不是热闹,而是热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