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中国女足挺进四强 小将世界杯擒“袋鼠”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1:55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没有出现意外,中国女足顺利挺进亚洲杯四强。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1比0胜“袋鼠”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赛前中国女足形势一片大好,小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平即可顺利出线,然而过去中国女足无数次倒在“打平就出线”的门槛上。正因如此,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也再度出现在看台上督战本场比赛。由于澳大利亚队在本轮比赛前已提前出线,因此和上场对韩国队相比,本场比赛只有一名主力首发上场,其余全是替补队员。

  面对澳大利亚队的替补阵容,中国女足开场后显得极为兴奋,频频在对方门前掀起攻势。第8分钟小将张睿在对方大禁区线上射门打对方远角,取得领先优势。可惜的是,随后中国女足阵容有点脱节,传球失误明显增多,澳队球员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若不是来自江苏的守门员张艳茹左扑右挡,比分恐早已改写。中国女足1比0小胜“袋鼠”实属侥幸。

  挺进四强后,中国女足的形势依然严峻。在27日的半决赛中,无论对手是朝鲜队抑或日本队,中国女足恐都无力拿下。若要晋级明年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可能还将与澳大利亚队在三、四名决赛中有一番苦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