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引詹姆斯优于尼克斯 阿里扎难担大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24日11:55
小皇帝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draft》专栏作家迈克尔-米西克通过对火箭队薪金空间的分析对火箭未来做了分析。在他看来,火箭队这个夏天必然会有补强的交易,而本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阿里扎并没有表现出超乎想象的水平。文章摘译如下:

  2010-2011赛季火箭薪金总额:5810万美元

  2010-2011赛季联盟工资帽:5610万美元

  火箭超工资帽:200万美元

  以下是火箭薪金可能存在变数的名单:姚明(1770万美元球员选项),杰弗里斯(690万美元球员选项),海耶斯(230万美元球队选项),哈里斯(85万4000美元非保障),约翰逊(88万5000美元非保障),库克(自由球员),阿姆斯特朗(自由球员),斯科拉(410万美元可成受限制球员),洛瑞(300万美元可成受限制球员),鲁尔(2009年次轮新秀,现效力皇马,可能无法在今夏来火箭,但可成为交易筹码)

  选秀权:2010年首轮第14顺位

  有利因素:在本赛季火箭尽管失去了他们的超级明星,但是依然打出了不错的水准。尽管这与他们未来的水平关系不大,但是这也反映了他们所拥有的潜力。球队在赛季中期交易走了麦蒂,并从尼克斯队得到了年轻球员乔丹-希尔,杰弗里斯,2012年首轮选秀权和2011年的首轮交换选秀权。有趣的是,在这笔交易中,包括了年轻新秀,选秀权,超级明星和老将,这样看来或许火箭队比起尼克斯队来说更有可能得到詹姆斯。尽管火箭得到詹姆斯机会不大,但是因为火箭队拥有这些交易资本,他们可能会在休赛期引进不错的自由球员。

  不利因素:在某些方面,火箭队已经明白,在一支新球队中,一个角色球员是很难成长为一个超级明星。阿里扎就是这样的球员。本赛季在进攻端他一直难担大任。但是这并不是说火箭队送走阿泰斯特引进阿里扎是个败笔,不过对于阿里扎离开湖人之后的表现一直遭到批评。对于下赛季的火箭而言,姚明,布鲁克斯,马丁以及未来有可能会到来的一位千万年薪的超级明星成为火箭队进攻的重要选择,而阿里扎或成为球队进攻端的第五选择。如果他无法做到这一点的话,或许他剩下的280万美元的合同看起来并不那么值得了。(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