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失灵凯尔特人拿到赛点 历史昭示绿衫军晋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4日12:08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2日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2日回到主场再下一城,94:7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在东部赛区决赛中3:0领先。

  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落后3场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因此可以说凯尔特人队已经率先预订了一个总决赛的席位。在比赛还有20多秒结束时,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已经离开坐席直奔更衣室而去,胜负早已没有悬念。魔术队在本赛季季后赛前八场比赛中取得了8:0的骄人战绩,而目前是连输3场,离赛季结束只有一步之遥。

  当外界期望已经主场连输两场的魔术队能够在第三场反扑时,反倒是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一上来就7:0领先,第一节最多时领先16分。在之后的比赛中,魔术队每节都输球,第三节结束时已经落后28分。第四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巨大的分差让最后12分钟的比赛形同虚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