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力克澳大利亚进四强 距世界杯门票一步之遥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4日12:23

  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昨天进行,中国女足1比0力克澳大利亚,两胜一平积7分拿下小组头名,如愿晋级四强,距离获得世界杯门票(前三)仅有一步之遥。

  此战前澳大利亚已经连胜出线,而中国队至少战平才能晋级。比赛开始后仅8分钟,小将张睿远射破门。同组另一场比赛,曾宣称要夺冠的韩国5比0大胜越南,但仍然惨遭淘汰。

  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在5月27日与A组第二名争夺决赛权。A组最后一轮比赛今日进行,朝鲜与日本皆两战两胜提前出线,今天她们将争夺小组第一。近年来,无论日本还是朝鲜,都是中国女足啃不下来的硬骨头。老帅商瑞华要想率队杀进明年世界杯,就必须再打一场硬仗。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