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街霸足球赛32强产生 “小世界杯”6月14日重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2:52

  细雨无法浇灭大连球迷的足球热情,更阻挡不住参加“可口可乐·街霸足球赛”球队的比赛激情。

  昨天下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由半岛晨报主办,可口可乐辽宁(南)饮料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可口可乐·街霸足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最后两个比赛日的角逐,32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绵绵的细雨,绿油油的草坪,再加上精彩的比赛,为滨城阴霾的周末增添了一抹亮色,更让所有球迷对大连足球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1 雨中激战勇者胜

  “可口可乐·街霸足球赛”64进32强淘汰赛最后两个比赛日16场比赛上周末战罢,尽管周日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参赛球队和现场观众的热情。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观众们打伞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成为滨城一道独特的风景。参赛球队也用顽强的表现回报现场球迷们对他们的支持,大连博涵车友和大连货代联盟队开启了雨战的序幕,由于队友临时出差,大连货代联盟队只能以三人迎战,他们用顽强的斗志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尽管大连货代联盟队比分始终落后,但他们的表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都为他们加油助威。雨越下越大,比赛也越打越激烈,西林英雄和华尔兹队的比赛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很多人都驻足冒雨观看,对大连人来说他们不仅仅在看比赛,更在展现大连人的足球热情。

  2 欧冠决赛成话题

  尽管“可口可乐·街霸足球赛”是为了迎接南非世界杯而举办的一项赛事,但在世界杯开战之前,参赛队早早就找到了自己的偶像,那就是刚刚捧得欧洲冠军杯的国际米兰队。参加本次大赛的球队在现场谈论最多的除了正在场上进行的比赛外,就是昨日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杯决赛。这么多热爱足球的大连人凑在一起,胜利广场下沉广场俨然成了大连的新球迷角,以球会友,通过足球寻找快乐成为所有参赛球队的共识。几十位业余球员坐在场边侃侃而谈,聊起了昨天凌晨的欧冠决赛,聊起国际米兰队和拜仁慕尼黑队让大家格外亲近。单单聊足球还不够,很多球员学以致用,在比赛现场就模仿国际米兰队打起防守反击来。特别是华尔兹队将防守进行到底,通过一次次反击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威胁。通过本次比赛,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足球爱好者都成了朋友,他们相约一起观看世界杯,没事儿的时候一起踢比赛。

  3 32强约战世界杯

  昨天下午,很多已经晋级32强的球队队员也到现场观战,他们不仅仅来探察对手的实力,更为了早早与对手约战,共享世界杯的快乐。中南旋风队很多球员来到现场,他们表示“世界杯即将开始,我们早就盼望着能够在世界杯期间也过过脚瘾,下午我们就是想来看看对手到底实力怎么样,也跟他们约战一下,大家一起分享世界杯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嘛! ”

  随着世界杯的开展,“可口可乐·街霸足球赛”也将在6月14日重燃战火,届时晋级32强的球队将分组厮杀,与世界杯同步决出16强,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记者韦伯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