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郁闷国安赛后集体封口 洪元硕不评裁判直面失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2:52

  特约记者 侯俊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申花的球员和球迷们一起庆祝胜利的时候,国安诸将虎着脸啥话也没说,就这样走进了更衣室里。

  老帅洪元硕照常在休息室外点了一支烟,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前,他总会在外面先吸上几口。雨后上海的潮湿让烟草的味道也充满着压抑的湿漉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对于国安的排兵布阵感到很奇怪,认为有三个球员他很意外。因为黄博文、杨昊这样的国脚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想来这三个球员应该指的是后卫吴昊、打前卫的祝一帆和王珂。吴昊的出场是因为国安中后场确实缺兵少将,张永海受伤。郎征在和水原、河南的比赛中出现失误,出于保护年轻球员以及多培养其他新人的考虑,使用了吴昊。王珂是因为洪元硕考虑到回上海比赛,王珂在打老东家的时候,可能迸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

  至于祝一帆的出场则是源自老洪的另外一个想法。

  对于国安的队员们来说,上海申花队由于人员变动,已经昨是今非。对付几乎没有一名国脚的上海队,大多数的国安球员感觉神秘,也没太在意上海队的实力。

  但是洪元硕出于稳妥考虑,决定在客场打稳守反击,所以才用祝一帆担任了首发,而并非黄博文。问题是在和申花队前10分钟的接触以及进球让国安球员的心理出现了波动,甚至产生了轻视的感觉。结果压出去的国安队被申花连打了两次有质量的反击。

  “这两个球丢得有点快了。”洪元硕说,“所以我们场上有点乱,队员有点蒙,这能够理解,我们进了一个,本来形势很好,结果却这样。”

  对于申花队第一个扳平比分的进球可能是越位球,洪元硕说:“比赛已经结束了,裁判的判罚再去讨论没什么意思,而且我当时的位置也看不到这个球是否越位。”

  4场联赛比赛不胜,让国安上下的气氛很诡异。人人都知道现在的北京队实力空前强大,连国脚都打不上坐在替补席上,但就是不赢球。

  都说这支申花队的实力其实并不强,联想起前两个主场,国安也放了青岛和金德,这些该赢的比赛没拿下来,实在很影响球队的士气。

  这场失利让国安的每个人似乎都在生闷气。原因很简单,申花不是拿不下来,但是踢得很别扭,就如教练组一名成员说的那样:“啥倒霉事都让国安碰上了,这些丢球丢得有点邪。”

  比如第三个丢球,国安的右后卫罗斯拖在后面,结果让恩朗打了一个反越位单刀。当时只有罗斯拼命跑回去追,而速度快的徐云龙则没有跑。下来才知道,徐云龙是当时因为雨天地滑,自己脚下打了个趔趄,没能蹬起来,等到他想跑,早就追不上了。

  而上半场的那个门柱球要是进了的话,凭借下半场的气势,国安完全可能扳平或反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