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大洋彼岸产房传来喜讯 姚明当爸爸孩子国籍保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24日12:54

    5月22日,大洋彼岸传来喜讯:姚明当爸爸了!姚明的妻子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这一刻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

  姚之队在叶莉平安生产之后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面对这个小生命的降生,姚明百感交集。“我们女儿的降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姚明说,“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

  此前,姚明已经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名字,不过他没有公布。据叶莉好友苗立杰称,姚明的女儿小名可能叫YY。

  而对于比较敏感的国籍问题,姚明称,“对于我的小孩的国籍这个问题,这应该是我考虑的问题,这是我们的私事,我们需要一些空间。”根据美国的相关法律规定,在美国本土出生的姚千金自动获得美国国籍。但由于姚明和妻子都是中国人,因此他们的孩子也可以选择保留中国国籍。关键在于,中国法律并不承认双重国籍。

  (文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