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半岛都市报:青岛中能请学会尊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3:02

  输给陕西队,中能队排名跌至倒数第二,保级已刻不容缓。球队表现低迷,球迷缺少信心,场上场下,精神百倍的人似乎只剩下那些身着绿装的保安了,只可惜他们的力气使错了地方,赛后把最应该入场的记者如临大敌一般地挡在场外。

  青岛是个足球城,我们曾经天真地做着“双雄梦”,当海利丰因为赌球丑闻“消失”后,中能成了这个足球城唯一的旗帜。我们每一个人有责任、有义务去关注这支球队,爱护这支球队,当然也包括媒体,因为这支球队生存得确实不容易。我们应当看到的事实是:无论青岛队成绩如何,球队的新闻、球员的动向,总会在第一时间见诸报端;而球队无论身处顺境逆境,球员无论发挥好坏,媒体都会不遗余力地鼓劲呐喊。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又看到了什么?在自己的主场,我们却享受不到主队媒体应有的待遇,几名不应成为主角的保安就把记者挡在了场外。谁给他们这样的权力?!是谁在背后指使他们这样做?!

  青岛足球想要发展,并非买来一两名球星就可以有质的飞跃,也并非请来一位名帅就可以一步登天。青岛足球环境的改变也并非剔除了海利丰就一夜之间变得风轻云淡,学会尊重足球发展规律,真心地将球迷与媒体看做足球发展之路的同行人,也许那时,青岛足球的春天才能真的来到。杜金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