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大钦点穆帅接班人 西媒曝瓜迪奥拉有望赴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4日13:03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弃国米赴皇马基本上已只是时间问题,谁将成为三冠国米新的掌舵者?米哈伊洛维奇、卡佩罗、贝尼特斯、希丁克、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意大利媒体已经列出了一长串的名字,不过最终还是要由莫拉蒂来拍板,5月24日,莫拉蒂本人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直言,自己对米哈伊洛维奇非常欣赏,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则披露,瓜迪奥拉有望成为国米新帅。

  冠军联赛决赛之前,穆里尼奥与皇马之间的传闻就被炒得沸沸扬扬,莫拉蒂似乎也早在为穆里尼奥的离开做准备,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之上,就意外的出现了米哈伊洛维奇,这位之前曼奇尼助理教练的身影。

  尽管皇马还没有官方宣布,但穆里尼奥的离开已是板上钉钉,《阿斯报》称穆里尼奥将得到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莫拉蒂在媒体面前,也不再遮遮掩掩,之前他还一度称国米从未和其他教练有过接触,但5月24日,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如果是出于个人喜好,我很乐意选择米哈伊洛维奇来执教国米,他是个不错的教练,最近几个赛季成长的很快,而且国米现在很多球员都和他是好朋友,非常尊重他。不过坦白的讲,我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

  米哈伊洛维奇有过在国米踢球、做助教的经历,年薪要求不高,而且引进米哈伊洛维奇,也不需要向他现在的东家卡塔尼亚支付太多违约金,这些都是他的优势。不过米哈伊洛维奇也有他的不足,年轻,欠缺经验,要知道国米不仅要冲击巴萨创造的六冠辉煌,下赛季还担负着卫冕三项赛事冠军的重任,这也正是不少国米高层所担忧的。

  米哈伊洛维奇缺少经验,卡佩罗世界杯后能否卸甲归意,也仍是一个未知数。倒是《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望成为国米新帅。瓜迪奥拉职业生涯末期,曾在布雷西亚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经历,不过他在意大利结识了莫拉蒂,两人之间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

  半个月后,巴萨即将进行主席大选,大选的结果也将决定球队与瓜迪奥拉的未来。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著名经纪人布兰齐尼正在作为国米的代表,与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格接洽,奥罗比格也对外证实:“瓜迪奥拉确实收到了不少来自海外的邀请,其中有俱乐部甚至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年薪。”《世界体育报》称,其实不只是国米,米兰也在通过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连续瓜迪奥拉,不过能为一名教练掏出上千万年薪,目前在意甲恐怕也只有国米一支球队能够做到。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