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耐克杯雨中激情开战 展现沪上足球文化独特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3:09
球员们再雨中奋力拼抢
球员们再雨中奋力拼抢

小球员在禁区前全力拼抢
小球员在禁区前全力拼抢

足球爱好者们再Logo墙上展现
足球爱好者们再Logo墙上展现

    搜狐体育讯 耐克杯上海五人足球赛于5月22日正式在源深体育场拉开战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耐克杯将为沪上草根足球精英以及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交流、体验的平台,共同分享足球的快乐,而整个赛事创意性的包装设计也着力展现上海独特的城市足球文化内涵。

  尽管周六一早上海就大雨瓢泼,但是参赛球队、球员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早上八点开始源身体育场外场就已经人头攒动,以法布雷加斯、托雷斯、特维斯、C罗等球星以及曼联、阿森纳、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四大豪门命名的八块比赛场地也很快点燃了小球员们的激情,而另一块以申花队命名的体验挑战C罗“Master Speed ”的场地同样是热闹非凡,能够感受一下C罗风驰电掣的动作让小球员们都无比开心。

  今年的耐克杯城市五人制足球比赛分别选择了在上海、北京举行,而赛事的一个主要方向就是希望能够展现城市与足球之间的纽带联系;耐克杯上海奖杯的设计主色调就借鉴了申花队新赛季主场队服红蓝两色的设计,将城市、球队、英雄这些元素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耐克杯上海的比赛还选用了“侬来赛伐”这样颇具上海特色的方言作为主题口号,恰到好处地演绎出了城市足球的韵味。而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耐克杯还将选择能充分展现上海城市特色以及发展变化的地区、建筑来搭建比赛场地,充分地用足球的语言和元素来展现上海城市发展的风貌,勾勒上海城市足球的文化线条。此外,耐克杯比赛举行期间还将同时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充分展现沪上年轻一代潮流文化以及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包括了涂鸦艺术创作秀、耐克杯iD球鞋创意设计、以及耐克杯上海主题曲征集活动,都将为耐克杯上海比赛赋予更多的城市色彩与烙印。

  耐克杯上海五人制足球赛共设立了U24,U19两个年龄组别,在报名和赛制上都采取了更为灵活的方式,一直到5月28日之前都可以通过网上、拨打热线以及到指定零售店铺注册等多种形式来报名参赛,从5月22日到6月初的每个周末都将进行集中的分组预赛,任意一支球队只要在一天进行的三场分组赛中获得优胜,就能参加从6月底到7月中旬举行的淘汰赛以及总决赛,同时赢得耐克足球装备产品。此外,从小组赛出线的球队还有机会在6月中旬获得来自曼联足球学校教练的专业辅导。

  耐克长期以来都全力支持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对于草根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支持和帮助更是耐克公司一直不变的宗旨;1997年开始,耐克公司持续举办了多届耐克青少年超级杯,曼联超级杯的赛事,帮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在绿茵场上展放激情,同时也发现和培养了许多优秀青少年球员;2007年,耐克公司开始与国家教育局合作,联合举办中国高中足球联赛,目前这一赛事已经覆盖了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的200多支青少年球队,参与的小球员超过了5000名。此外,耐克也通过组织各种活动,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2003年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办的3对3蝎斗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足球的精彩和快乐;2006年“美丽足球”活动让中国的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到了足球的技巧、荣誉、快乐、全心投入和团队精神。2006年至2009年间,耐克为青少年们先后提供了多次与曼联、巴塞罗那等世界顶级俱乐部球员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各城市亲密接触的机会。未来,耐克还将不断为中国爱好足球的青少年提供良好交流和进一步发展的平台和机会。

  报名办法:

  可选取以下任一方式

  1. 电邮:将填妥之电子报名表格于2010年5月28日之前发至比赛指定电子邮箱:nikecupshanghai@anglecomm.com ;电子报名表可到以下网址下载:www.nike.com.cn/Shanghai_CityCup

  2. 邮寄:将填妥之报名表格于2010年5月28日之前(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至:上海市江宁路861号403室Nike Cup Shanghai活动组(邮编:200040)

  3. 拨打报名热线:4001-806-388(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18:00)

  4. 店铺报名:前往耐克指定店铺领取报名表,填写后放入指定报名箱

  百联世茂国际广场耐克上海旗舰店:上海市南京东路819号

  虹口体育场小林house足球店:上海市东江湾路444号虹口体育场2号看台

  南京东路耐克旗舰店:上海市南京东路512号

  五角场巴黎春天店:上海市淞沪路1号五角场巴黎春天5楼

  第一八佰伴店: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01号上海浦东第一八佰伴5楼

  港汇广场店:上海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地下一楼

  5.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5月28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6. 参赛确认:获参赛资格之球队将于2010年5月28日之前收到短信通知或电邮通知。倘逾期仍未收到通知者可致电报名热线查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