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天津队3-2力克浙江夺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16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新帅、新人、新阵,全新的天津女排用全新的起点宣告了辉煌的延续。在昨晚进行的2010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天津队3:2击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夺得了这个意义非凡的冠军。

  在上周六进行的循环赛末战中,天津队不敌浙江队。尽管该场比赛结果无关紧要,但队员们回到酒店后还是自发组织起来,连夜看了比赛录像,及时总结问题。正是带着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对冠军的无限渴望,天津队在昨天的决战中才终于笑到最后。决战首局,浙江队以25:18拿下。第二局,天津队主帅刘晓明用老将李珊换下张晓宇,殷娜回到主攻位置。这一变化让天津队迅速找回感觉,以25:16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依然难分伯仲,天津队以25:21赢得第三局后,又因一传不稳以23:25丢掉第四局。决胜局,天津队8:6领先交换场地,此后主场作战的浙江队队员心态出现明显波动,天津队则越战越勇,迅速拉开分差,最终以15:8锁定胜局。在稍早前进行的3、4名决赛中,江苏队以3:2击败了八一队。

  今天中午,天津女排将取道宁波飞返津门,接下来还有亚俱杯和全国锦标赛的任务等待着她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