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张睿世界波女足小胜澳洲 两队携手出线韩国出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4日13:18

  本报成都5月23日电 何曼、许昕炜报道:今天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B组末轮赛事鸣金收兵。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张睿上半场第8分钟的远射破门,1∶0取胜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小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虽5∶0大胜越南,但依然被淘汰出局,中国和澳大利亚携手从本小组出线。

  本场赛前的形势十分明朗,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只需要战平即可出线,而对手澳大利亚在上一轮力克韩国后已经提前进入四强,本场比赛她们排出了全替补阵容,中国队则全主力迎战,力争获胜以夺取小组头名。

  此役初始中国队便展露出积极的进攻态势,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毕妍在中场长传打澳大利亚左边路空当,张睿停球后利用脚下技术晃过防守球员,在大禁区线上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让澳大利亚门将威廉姆斯扑救不及,中国队1比0领先。随后中国队攻势依旧犀利却未能再度破门。双方在下半时均未取得进球,中国队将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凭借这场胜利,中国队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四强;澳大利亚队则紧随其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