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曝伯明翰与郑智展开转会谈判 ZZ向英超姚明奋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5月24日13:32

    搜狐体育讯 尽管郑智与苏超凯尔特人队续约的希望很渺茫,但他先后被英国华人青年联会、FIFA列为“英国华人十杰候选人”和世界儿童助学行动大使,依然彰显了自己“中国现役第一球星”的号召力。而这恰恰符合伯明翰老板杨家诚希望引进中国最好球员的心理,据悉,杨家诚的助手正在英国和郑智进行转会谈判。

  其实,过去两年,郑智屡次和伯明翰扯上绯闻,但最终都是不了了之。今年4月中旬,杨家诚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虽然否认了会授意主帅麦克利什引进一名中国前锋取代麦克法登的传言,但这名香港富豪直言,在通过电视节目选拔中国优秀年轻球员的同时,也不排除出于商业营销考虑召入一名最具水准的中国球星。

  当时杨家诚表示,他希望有一名中国球员能够在麦克利什帐下变成英国足球领域的姚明。尽管郑智即将年满30岁,已没有什么潜力可言,但在08-09赛季查尔顿与伯明翰的英冠联赛中,中国中场的表现曾给麦克利什留下深刻印象,郑智在与“蓝军”中场猛将李-鲍耶的对决中丝毫不落下风。若杨家诚同意郑智加盟,在战术层面,教练组方便应该不会有太大意见。

  当然,郑智时下最渴望的还是能够与绿衫军顺利续约,毕竟留在“公园顶”,下赛季就能够随队征战欧冠联赛,圆自己多年的夙愿。若6月30之后,凯尔特人方面仍没有任何挽留迹象,那ZZ就只能抓紧与英超英冠俱乐部进行接洽了!(搜狐体育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