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晋走出尤杯失利阴影 独得两分成青啤获胜功臣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38

  在拥有杜婧和汪鑫的青啤队,刚满22岁的马晋称不上“一姐”,但女双和混双水平皆超凡脱俗的她却被教练员许永德和刘仲视作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前晚的比赛,马晋先是在混双项目中与邱子瀚通力协作,苦战一个多小时后2:1击败郭振东/张洁雯。仅仅一小时后,丝毫未显疲态的马晋又与杜婧并肩作战,在女双项目中为青啤队再得一分。比赛中,马晋淋漓尽致地发挥出自己网前技术细腻的特点,偶一为之的后场劈杀也频频得手,可以看出,她已基本从国羽“尤伯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赛后,额头渗满晶莹汗珠的马晋表示自己完全吃得消这样的强度,“去年排位赛我也经常兼打女双和混双,十一运会女团预赛,我还曾在山东队与辽宁队比赛时兼打女单和女双。虽然刚打完‘尤伯杯’,但我的体能没太大问题。”根据羽超联赛的规程,每场比赛各队只能在两盘比赛中使用A级球员,青啤队的两名A级球员为杜婧和傅海峰,为了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两人已被分别牢牢钉在了女双和男双项目上,这意味着马晋很可能在今后长期兼打女双和混双。对此,这位性格豪爽的姑娘表示,她将无条件服从教练组的安排。

  “汤尤杯”开打前,曾与马晋搭档混双的郑波因违反队规被国羽打入另册,使得这对一度排名世界第一的组合面临被拆散之虞。谈及此事,马晋还是老生常谈——一切听从队伍的安排。特派记者 孙 飞(本报广州电)

  青啤队的傅海峰/沈烨以2:1击败十一运会男双季军组合郭振东/洪炜,延续了他们自去年排位赛以来的 “联赛不败金身”。 孙 飞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