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利亚:在最好的时候来到巴萨 目标是赢得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巴萨新援比利亚表示,他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加盟“红蓝军团”的,因此他期待着向诺坎普的忠实球迷们证明自身的价值。

  前瓦伦西亚前锋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巴萨,并与俱乐部签约4年(另有1年的浮动条款),“葫芦娃”表示,他是在正确的时间里来到卫冕冠军的阵营中。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现年28岁的比利亚说:“我是在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加盟巴萨的。28岁的年龄是一名球员最好的年纪。”

  “这里的竞争将帮助我取得进步。我能意识到这里的球员的极高水平,因为最好的球员就在这里踢球。”

  比利亚同样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作以评价,比利亚强调,球员们会非常尊重瓜帅。

  比利亚说:“队友们对他的评价非常高,他们说每个人都在他作为教练时取得过进步,而且他让球员们在踢球时感到舒服。”

  “我的目标是赢得冠军联赛,因为我从未接近于得到它。”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