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乒开门红 丁宁出战第一单打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4:1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莫斯科23日电(通讯员周天)23日,第50届世乒赛在莫斯科Olympiyskiy体育馆拉开战幕。晚上8时,中国女乒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比赛。结果,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不费吹灰之力就以3比0胜出。

  比赛开始前5分钟,中国女队教练组成员和留学生团体就坐在了看台上,但是多数时间他们没有必要喊加油。小将丁宁出战第一单打,结果她不到15分钟就以3比0结束战斗。随后的第二单打郭焱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意大利队世界排名最高的斯蒂芬诺娃。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出人意料地以第三单打的身份出战,而恰恰是这一场比赛产生了一点小插曲。在分别以11比5和11比6拿下两局后,刘诗雯在第三局遇到了维瓦雷利的顽强抵抗,比赛开始她一度以3比4落后,后来两人激战至12比12,最终中国小将关键时刻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4比12为中国队锁定开门红。

  在总结整场比赛的时候,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比赛这么快就结束多少有点“遗憾”,“没想到我们的年轻选手比对方适应得要快,其实我们希望比赛更多地像刘诗雯那一场,比分咬得紧一点,这样可以让队员更多地得到锻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