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承认扳平一球越位在先 当值主裁恐被罚停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24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45,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申花先输后赢以3-2力克北京国安,捍卫了虹口主场对北京国安16年不败荣誉的同时申花也是重回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过比赛中戴琳为申花扳平比分的进球因为助攻者外援恩朗越位在先成为了赛后双方争议的对象。

  “那球确实越位了!”赛后,一位上海球员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坦诚承认了进球越位在先的事实。通过慢将头显示,这粒进球确实越位在先,在姜坤传中时,恩朗在越位位置将球停给戴琳,后者抽射破门,不过当值主裁与助理裁判并未理睬判罚进球有效。此外在赛后,从队员到球迷,大多数人都承认申花的第一个进球的确是越位了。一位蓝魔球迷赛后特意看了进球视频讲到:“那个球肯定是越位了,而且至少有半个身位!”

  不过据记者了解,遭遇误判的国安并没有打算上诉。 “上诉了也没用,”一位国安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没有领导要求我们去做这件事,主要是做了没有任何意义,还是踏踏实实去打自己比赛吧!”比赛结果已定,上诉没有实质性效果的结局可想而知,深知此点的国安已经把注意力瞄准了接下来的比赛之中。

  虽然国安方面不打算针对本场比赛向足协提出上诉,不过据前几轮比赛赛后足协对于误判、错判等现象的处罚手段来看,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李俊以及相关助理裁判极有可能遭到足协内部停哨的处罚。(搜狐体育 张志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