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力克澳洲小组第一出线 韩国5-0仍出局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4:21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成都结束。凭借张睿上半场第8分钟的远射破门,中国女足1比0力克澳大利亚女足,以2胜1平的不败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小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虽然5比0大胜越南,但依然被淘汰出局,中国和澳大利亚携手从本小组出线。

  本场赛前的形势十分明朗,主场作战的中国女足只需要战平即可出线,而对手澳大利亚在上一轮力克韩国后已经提前进入四强,本场比赛她们排出了全替补阵容,中国女足则以全主力迎战。

  第8分钟,张睿禁区前沿拿球后用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右脚弧线球推射破门。此后,中国女足有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澳大利亚换上三名主力展开反击,但没能改写比分。

  今天,A组第三轮比赛将在16时进行。同积6分的日本与朝鲜将为小组头名展开直接争夺,由于日本净胜球占优,所以只要战平即可确保小组第一名。获得该组第二名的球队将与中国女足争夺决赛名额。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 1号张艳茹;14号李丹阳、5号翁新芝、3号袁帆、2号刘华娜;16号张睿(83’11号尤佳)、7号毕妍、24号马自翔(77’19号娄佳惠)、15号孙凌;9号韩端(78’13号马君)、8号徐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