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小胜澳大利亚 中国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4:33

  据新华社成都电(记者 郑道锦 史春东)中国女足昨日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0击败替补阵容出战的澳大利亚队,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同组的韩国队虽然以5:0大胜越南队,也难逃出局的命运。

  两胜一平的中国队在B组积7分排第一,积6分的澳大利亚队排在第二,韩国队积4分排第三,越南队则三战皆负垫底。中国队在上半场占据了场上优势。第9分钟时,左前卫孙睿在禁区线附近接中场长传后横向摆脱对方后卫,用右脚兜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挂远角破门,中国队1:0领先。此后孙凌有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她的吊射和35米开外角度极刁的远射都差之毫厘。韩端在第23分钟时中路的大力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占据主动,而澳大利亚队则陆续换上几名主力,试图改变被动局面。双方均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未能把握住。

  澳大利亚队的主力射手德瓦娜在下半场被换上场后,又由于一次冲撞而受伤下场,能否参加半决赛存疑,这对澳大利亚人来说是个巨大打击。

  在同时进行的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5:0大胜越南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