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马拉多纳爆新段子 央视解说被称“垃圾话王子”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5月24日14:39

  终场哨响之后,当国米球员疯狂庆祝时,穆尼里奥却双手叉腰,昂首站在伯纳乌球场中央,一副睥睨天下的狂人本色——随着国米昨天以2比0击败拜仁,一举登上欧洲之巅,穆尼里奥又一次用行动展示了他傲视天下的资本!

  汗!马拉多纳出新段子

  欧冠决赛后,曝光了一则关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新段子。

  记者:马拉多纳,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您想先听那个?马拉多纳:好消息吧!记者:好消息是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您国家队中的一个中锋独中两球帮助俱乐部夺冠。马拉多纳:坏消息呢?记者:这两个球都是您国家队中的中卫漏的!马拉多纳:……!

  在马拉多纳日前公布的阿根廷队最终名单中,德米凯利斯顺利入选,而国米功臣坎比亚索和萨内蒂却落选,但欧冠决赛上,拜仁1.84米的中后卫德米凯利斯,却被身高只有1.79米的米利托戏耍,接连盯防漏人导致连丢两球。

  囧!央视解说出语录

  央视解说申方剑被冠“垃圾话王子”。

  “现场的国际米兰球迷、电视机前的国际米兰球迷、全世界的国际米兰球迷都在为国际米兰加油。”(瞧这排比句!)

  (第一个进球以后)“穆里尼奥没有露出一丝微笑”(第二个进球以后)“穆里尼奥,露出不易被人察觉的微笑“(你是怎么发现的呢?)

  “斯内德和罗本是两队的当家花旦。”(是在解说女足比赛吗?)

  国米赢得了三连冠。(这叫三冠王!)

  “曾经是范加尔翻译的穆里尼奥把范加尔的心理已经解读了,范加尔能否制定出一种战术能让穆里尼奥这个翻译大师也无法解读出来呢?” (可以列入今年MBA的逻辑题)

  强!米利托风光胜梅西

  一位阿根廷国脚在欧冠决赛大放异彩,他不是梅西,而是效力于国米的迭戈·米利托。

  迭戈·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中只有2脚射门,但就是这两脚射门却全部命中目标,而且全部转化成了进球。从5月5日在奥林匹克球场战胜罗马获得意大利杯以来,加上联赛最后一轮客场战胜锡耶纳,以及本场欧冠决赛,这三场夺冠之战,米利托奉献了4个进球,为球队奉上意大利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荣誉。

  穆帅即将加盟皇马

  随着国际米兰时隔45年之后再夺得欧冠金杯,他们也成为冠军杯自1955年创立以来,55年历史上意甲联赛里第一个达到“三冠王”高度的球队。而更让伯纳乌期待的是,这位伟大的狂人即将成为这里的主宰——夺冠之后的穆尼里奥高调宣布,他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

  也许是就要告别国米,也许是念及昔日的师徒之情,一向狂放的穆尼里奥在赛后显得少有的谦虚,“两支球队都是胜利者,能够在国内拿到联赛和杯赛的冠军,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绩,而冠军杯的冠军只是锦上添花。比赛的进程并不轻松,一些小细节决定了比赛的成败。 ”

  当被德国记者问及本场比赛是否会是他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是的,这将是我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记者继续问到下一站是否将是皇家马德里时,穆里尼奥点头说道:“是!”在英超和意甲球队分别取得成功之后,穆里尼奥将前往西甲寻找新的挑战。

  准!

  网友神奇预测

  欧冠决赛后,有球迷发现一位叫湘军西剑的网友,在3月20日就准确预测了决赛双方和比分。

  这位网友在冠军杯8强抽签后,就在天涯的绿茵天下发帖,题目为:欧冠决赛,国际米兰VS拜仁,国米2比0胜。不成裸奔。他的理由是:“越是大胜的球队,死得越惨,如巴塞罗那。国米今年很稳,但关键是,它会进攻了。这就是事实。”

  昨天决赛结果和该网友预测的相同,很快该网友成为红人,该贴也被冠以“穿越”的神贴。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