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陕西获地掷球台球团体两项冠军 四体会已获三冠

来源:陕西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8:45
  本报讯 (记者 毛毛)5月22、23日,陕西代表团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参加了地掷球、台球健美健身、航空模型、桥牌、象棋等项目的比赛。在22日地掷球塑质球女子双人比赛中,陕西组合窦益轻/赵厦获得冠军;23日我省男子台球队在决赛中战胜云南获得我省历史上第一个全国台球冠军。至此,陕西代表团在四体会上已获得3个冠军。

  西安体院的地掷球队被我国称为地掷球运动的“王者之师”,近年来已取得7个世界冠军,8个全国冠军,5个全国体育大会冠军。5月22日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代表陕西参赛、仅仅只练了3个年头的体院青春组合窦益轻/赵厦,一鸣惊人,一举夺得地掷球塑质球女子双人冠军,再次捍卫“王者之师”的称号。

  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比赛19日在合肥拉开战幕,参加这次台球全国比赛的运动员包括丁俊晖在内的顶尖高手全部汇集合肥。代表我省比赛的选手杨晴天、杨旭、杨斌成绩的排名在全国30名以后,但是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深圳、安徽、新疆队,23日进入决赛与云南队争夺冠亚军。在决赛中我省的“杨家将”,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咬牙拼搏连扳五局,最终战胜对手,为陕西代表团取得第三个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