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陷绝境思念土耳其人 卡特否认不如特科格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24日15:18

    搜狐体育讯 总比分0:3落后,如今的奥兰多魔术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甚至连小前锋文斯-卡特都表示:现在处境非常痛苦。

  今天上午,魔术照常进行训练,像以往一样魔术继续斗志高昂,他们希望至少赢得一场胜利从而将系列赛移师到自己的主场——安利中心。第三场惨败之后,“魔兽”霍华德曾公开批评球队没有斗志、缺乏获胜信心,他甚至表示:球队身体在赛场上,但是队员们的魂已经不在了。

  “绝对是这样的,”魔术小前锋卡特说,“这就是现状,这是之前从未出现过的痛苦境地。这是一支被认为很有能力的球队,这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处境,不过还是有很多人相信我们,而且我们也没打算退缩。我不希望球队里的任何人有退缩的想法,也不希望有人在球场上还是保持老样子。”

  魔术如今的“痛苦境地”让很多奥兰多球迷更加思念去年夏天离开球队的特科格鲁,作为顶替土耳其人位置而加盟魔术的卡特,他自然背负着沉痛的压力。

  “我期待我们站起来并战斗到底,”卡特面对《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说,“这与个人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一支球队的事情,这只关系到你是否去拼搏,这与你的前任没有任何关系,这就是NBA的生意场,和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关系。”

  卡特说的很艺术,但现实是一年前的特科格鲁带领魔术闯进总决赛,而一年之后的魔术则是被挡在了总决赛大门之外。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