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中超毛剑卿绝杀科萨首胜 天津队进球数少列第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4日15:28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中超第9轮结束了最后两场争夺,陕西队客场击败青岛队,科萨迎来上任后首场胜利的同时也让球队摆脱了排名垫底的尴尬;另一战,长沙队主场与深圳队互交白卷。目前,天津队以1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陕西队以1:0获胜,第85分钟,毛剑卿中路高高跃起,一记泰山压顶式的头槌攻门建功,这是他为新东家打进的第一粒进球,赛后小毛坦言:“其实,自己过去也不是没进过球,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感触还挺多,真的要感谢老头吧。不管你怎么样,他都是信任你的,我上一场摆了个乌龙,但是这场他该让我踢还让我踢,这种感觉特别好。不管踢主力还是替补,现在的感觉很舒服,这种被信任的感觉真好。”

  长沙队与深圳队0:0战平后,后者与天津队、北京队、辽宁队同积12分,由于北京队净胜球为2,所以他们排名第4,而其他三队净胜球都为0,天津队进球数最少,位列第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