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9轮恒大被逼平 老李无奈称场地太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4日15:29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上周末,中甲联赛展开了第9轮的较量,此前三连胜的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被延边队0:0逼平,错失了登顶良机,不过,由于领头羊湖南湘涛队本轮失利,两者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至2分。

  比赛中,延边队在第42分钟被罚下一人,雷比防守彭绍雄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尽管长时间多一人作战,但广州恒大广汽队却未能打破僵局。赛后,李章洙将平局的原因归结为场地不佳,“大家尽力了。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不是斗技战术,而是斗身体对抗,球员很容易受伤。针对这样的场地我们做了长传冲吊的战术安排,而改变了广州队以往走地面的惯用套路。比赛只能打到哪儿算哪儿,过程比我想象的还要差。”

  在另一场比赛中,南京有有队主场2:1力克湖南湘涛队。目前,湖南湘涛队9战积17分排名榜首,广州恒大广汽队8战积15分紧随其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