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穆里尼奥铁心要服皇马 狂人:我需要迎接新挑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5:38

  “足球狂人”穆里尼奥昨晨迎来他教练生涯的又一个辉煌时刻,成为第三位率领两支球队夺取欧冠的主教练。穆里尼奥眼含热泪,表示要离开国米,转而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穆里尼奥说:“我希望成为首位率领3支球队登上欧冠冠军宝座的主教练。”

  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加盟皇马成为近来欧洲足坛的一大热门话题。两年前加盟国米的穆里尼奥,带领国米已蝉联意甲冠军,如今又一举成为三冠王,他在国米或者意甲已功成名就。而早已仰慕他非凡执教能力的皇马一直希望将之引进,希望他将皇马打造成一支冠军之师。恰巧这次欧冠决赛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穆里尼奥将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商谈他执教皇马的细节。

  穆里尼奥说:“目前只有皇马对我非常有兴趣,我在意大利已经赢得了一切。我不能固步自封,需要迎接新的挑战。” 李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