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克劳福德荣膺最佳第六人 特里瓦莱乔分获二三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10:51
  新华网华盛顿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2009-2010赛季NBA最佳替补奖——最佳第六人奖27日落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卫贾·克劳福德手中。

  30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虽然全部79场比赛均是替补出场,可他场均亮相却长达31分钟,并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18分,其得分在全队名列第二。作为一场没有首发的替补,他的场均得分在全联赛无人能及。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数(163个)排名全联赛第七位,罚球命中率(85·7%)在全联赛列第18位。他是NBA40年来在一个赛季没有首发一场,但场均得分排位却第二高的球员。

  在有122位长期报道NBA的美国和加拿大媒体人员参加的这项评选中,有110人首选克劳福德,这使他的总得分高达580分。

  上赛季该奖项获得者、小牛队的特里本次评选名列第二,他的总得分为220分。骑士队的瓦莱乔以126分排名第三。

  在一个赛季中只有替补出场场次比首发上场场次多的球手才有资格参加最佳第六人的评选。在评选中,获得首选票的队员得5分,在选票中列第二位的队员可得3分,被列在选票第三位的选手可加1分。

  最佳替补奖始于1983年,今年共有14位球员获得了评委票数,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掘金队的史密斯和湖人队的奥多姆分列第四到第六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