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广东成四体会速度轮滑最大赢家 夺得五项目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10:31
  新华网合肥5月23日体育专电(鲍晓菁、黄勇)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速度轮滑23日进行10个项目的决赛,广东队取得了5个项目的第一名,成为最大赢家。

  广东队夺得第一的五个项目分别为:女子500米公开计时、女子1000米公开计时、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女子15000米淘汰和男子10000米积分淘汰。

  江苏队紧随其后,夺得4项第一。其中,贺鑫一人独得男子300米个人计时、500米公开计时和1000米公开计时3项第一,刘智聪夺得男子15000米淘汰第一。

  天津队臧应璐在粤苏两强的夹击中,夺得女子场地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名。但这个项目是根据成绩而非名次来授予相应奖励,臧应璐由于没到达到一等奖规定的27秒的成绩,最终只能与其他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江苏队贺鑫也是这种情况,虽是冠军,但没夺得一等奖。

  首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的香港队也收获一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