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男子8球球王大战李赫文胜 北京收获台球第二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4日15:58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8球项目的比赛中,代表北京队出战的世界冠军李赫文11:7战胜辽宁选手陈强,为北京队摘得本届体育大会的第二块金牌。

  李赫文与陈强之间的这场决赛被誉为两代8球王之间的对决。比赛中,陈强整场比赛9杆冲球颗粒无收,还出现了一次母球洗袋的情况。而李赫文则保持着良好的冲球手感。很快,李赫文便以10-7领先拿到赛点。

  第18盘比赛李赫文冲球不进,陈强获得进攻机会但中途出现失误,李赫文上手进攻一杆清台,以总比分11:7战胜陈强赢得了这场球王大战。

  李赫文此役获胜也成为付小芳之后北京队第二位台球项目的冠军,这也是李赫文继上届体育大会问鼎9球冠军后,再度染指体育大会冠军。

  赛后,李赫文表示,对手的冲球时常导致自己获得了不少机会,虽然自身也出现了不少失误,但陈强的失误也不少,事隔多日再次拿到全国冠军,给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