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摇滚明星力挺凯尔特人 切罗尼:化学反应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5月24日16:02
(加里-切罗尼(右二蓝衣者))

    搜狐体育讯 NBA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粉丝,其中当然也不乏明星大腕。在NBA东部决赛正激烈进行中的时候,一位凯尔特人队的明星粉丝站出来,表达了队球队的支持。

    加里-切罗尼,著名重金属摇滚乐队范海伦的前主唱和节奏吉他,他是NBA凯尔特人队的忠实支持者,他可能在篮球方面并不专业,但他明白球队和乐队一样,如果成员们步调不一致,永远无法成事。“球员们之间要有化学反应,这是一种可与而不可求的东西,很幸运,现在的凯尔特人让我们看到了球队内部良好的化学反应。”

  这个赛季的凯尔特人拥有健康的加内特、发挥稳健的皮尔斯和雷阿伦,以及极具天赋的控卫朗多。“无论怎样,我不想预言太多,但是我似乎已经看到凯尔特人和湖人在总决赛中相遇的场景。”切罗尼,这位前范海伦成员说道。切罗尼1964年出生,他在1996年接替萨姆-黑格和大卫李-罗斯,成为“极端摇滚乐团”范海伦乐队的主唱。

  范·海伦乐队组建于1974年,曾经在美国重金属音乐界创造过辉煌成就。主唱罗斯富有个人特色的舞台表演成为乐队早期标志性的特点之一,主创埃迪首创了吉他演奏史上的快速点弦指法,被誉为“吉他之神”。2007年3月,范-海伦乐队入主摇滚名人堂。(搜狐体育 易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