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赛博尔特一骑绝尘 破赛会纪录夺200米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6:07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8时35分,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迎来第一位男主角,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19秒76轻松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至此,牙买加闪电在今年参加的全部3次室外赛均打破赛会纪录。

  在大会介绍位于第六道的牙买加人时,博尔特起身霸气十足地朝着四周张开手臂,接受数万人的欢呼。随后,“闪电手”型充气棒在体育场内挥舞成海洋。枪响,博尔特启动神速,弯道优势无与伦比,最后直道内已经没有人再能抓住“闪电”的尾巴。最后10米博尔特轻松“踱”过终点线。

  尽管博尔特未能如观众所愿打破世界纪录,但牙买加人也为中国观众留下承诺:“我知道许多人都想在比赛中看我破世界纪录,但我觉得时机不太成熟,或许明年我会这么做。”

  除了备受关注的博尔特,中国选手张培萌以21秒46的个人赛季最佳获得第8,全运会冠军李明轩以21秒47获得第9。跟博尔特在同一片跑道上是什么感觉?张培萌说:“博尔特的能力实在是无法模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