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晓霞:细致准备促成胜利 成绩外尚有一关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4日16:20
郭焱
刘诗雯
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4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乒3-0轻取克罗地亚队,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赛后首次在本届世乒赛亮相的李晓霞表示,除了成绩之外,提升自信是自己本次比赛的关键所在。

  “对于比赛氛围我还是比较适应的,因为自之前准备得也是比较充分,”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晓霞3-1(11-4、3-11、11-5、11-4)战胜巴库拉,虽然输了一局球,但是她认为今天所遇到的情况没有超出自己准备的范围,包括场上节奏也是如此。据李晓霞透露自己是在昨天准备会上得知今天比赛要上场的,“其实准备和平时一系列准备是一样的,包括我会和我的主管教练去沟通一些,他比较了解我。我有任何情况他都会及时告诉我如何处理。我们俩这方面沟通得比较好。”

  李晓霞表示与两年前的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相比,这一次自己这次肩负的任务更重一些,“因为队伍没有核心队员在,所以我们的压力和责任都更大一些。”在被问及本次世乒赛的主要目标时李晓霞坦言除了成绩之外,最关键的就是自信心,“我已经有半年多没有打这种大型比赛了,这次要尽量在比赛中找到自我,找到以前那种自信。因为不是说练得好就能有这种自信,还是要靠比赛赢球,比赛的成绩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成绩是最主要的,但是对我来说自信心还是最关键的。”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