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男排拉拉队选拔赛亚军之争白热化 加时方决胜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4日16: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的这场拉拉队选拔大赛的竞争可谓是白热化。12支队伍全部亮相之后,现场竟然出现了三个“第二名”,最终不得不通过加赛来决出二三名。没想到的是,有两支队伍的得分仍然相同,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决定让两队并列亚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六个出场的汉十高速公路队一鸣惊人,拿下94分的全场最高分,冠军归属几无悬念,而第二名的争夺则显得异常激烈,第三个出场的炫·媚GIRL队凭借热辣而有张力的表演,赢得了93分的高分。随后亮相的清波健身学院 Happy队和武汉体院EBdance队,也先后获得了93分。由于有三支拉拉队的得分相同,赛事组委会不得不安排这三队进行加赛。加赛中,炫·媚GIRL队继续着自己热辣的表演,而清波健身学院Happy队和武汉体院EBdance队则凭借着各自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又同时获得了94.8分,一时间难分高下。此时,组委会不得不临时作出决定:清波健身学院Happy队和武汉体院EBdance拉拉队并列亚军,炫·媚GIRL队获得季军。

  “没想到拉拉队的比赛在武汉这么受欢迎,竞争也这么激烈。”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国庆笑着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