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雷斯杰队领衔收购名单 国米无穆帅又如何(图)

1、卡斯特拉齐
1/13

1、卡斯特拉齐

2010年05月24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穆里尼奥心意已决要前往皇马执教,这对刚刚赢得三冠王,书写百年意甲新篇章的国米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不过穆里尼奥说过,国米是一个整体,只需要留下莫拉蒂、萨内蒂、埃托奥就能够延续辉煌。

  尽管下赛季谁来执教国米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已经有了一份很详细的转会计划,莫拉蒂在引援上从不吝啬,而加冕三冠王后,国米更在转会市场上底气十足。

  以下就是《米兰体育报》列出的国米引援目标:

  1、卡斯特拉齐

  34岁意大利门将卡斯特拉齐,已经确定将于今夏离开桑普多利亚转投国米。在年初双方就曾展开谈判,但因为种种原因,直到4月底最终达成一致。据悉,卡斯特拉齐已经同意了国米提供的一份2+1的合同,签约2年,优先续约1年,转会方式为自由转会。由于托尔多、奥兰多尼都已有退役的打算,卡斯特拉齐的到来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