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离淘汰仅一步距离 凯尔特人已开始考虑湖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17:03

  48分钟的比赛过后,凯尔特人让魔术感到,他们这个赛季的比赛,可能只剩下48分钟了。现在绿衫军的眼里,已将蓝色的魔术忽略不计——他们的目标直指金黄色的湖人。

  比赛结束前20秒钟,皮尔斯不再向球场上看一眼,他高昂着头,径直向更衣室走去。在通往更衣室的路上,很多人都听到了这位凯尔特人核心球员的呐喊:“还有一场,还有一场!”此时,终场哨响,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4∶71大比分击败魔术,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正如比分显示的那样,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东部决赛。美国媒体在报道本场比赛时,也都用了“一边倒”、“压倒性”这样的词语,《体育画报》甚至发出了这样的调侃:魔术在哪儿?

  魔术在哪儿?这个问题对于媒体和球迷来说,可以成为赛后的谈资。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在NBA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虽然半决赛还剩下一场比赛,但凯尔特人已经不再把魔术放在眼里,正如皮尔斯终场前表现的那样。赛后,虽然凯尔特人球员都避而不谈总决赛,但每个人都满怀对总冠军的渴望。

  尽管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强调“我们要抵制住美好未来的诱惑,因为我们还需要再赢一场”,但球迷的嘴是谁也管不住的,在北岸花园球馆里,“击败湖人”的呐喊声已经爆棚。

  而事实上,在凯尔特人大获全胜的同时,湖人也早已不把太阳当回事儿了。从第二场击败太阳后,湖人的总决赛宣言就转向凯尔特人了——“能再跟他们对战将会很棒,因为我们在上次总决赛中输给了他们,我们将带上很多燃料和弹药对付他们。”拜纳姆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