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轻取昔日欧洲一姐 郭焱坦言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7:23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对克罗地亚准备挺充分的,毕竟克罗地亚还是挺强的一支队,鲍罗斯的实力不错。”老将郭焱如是表示轻松赢下克罗地亚的原因。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中国女乒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结果郭焱、刘诗雯、李晓霞纷纷取胜,仅有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对阵巴库拉时输掉一局。

  事实上,鲍罗斯曾经是欧洲女乒的一面旗帜,上世纪90年代初到本世纪初一直是中国女乒的主要对手之一,2003年的巴黎世乒赛上,她勇闯四强,捍卫了欧洲女乒的荣誉。不过,近些年来,她的状态有所下滑,今天与郭焱的比赛中,她显得办法不多,很快被郭焱以11-5,11-8和11-2拿下。

  “鲍罗斯有一些无谓失误,比起以前来我打得没有那么困难。另外我打得也是比较紧凑,没有任何放松或者去练一下东西的想法,还是按照关键比赛去打。”郭焱坦言对于这个对手,自己还是非常重视,“因为对手实力还是很强的,不能给她任何机会。如果输一局两局的话有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问及接连轻松战胜对手是否会影响最佳状态的来临时,郭焱说,“我觉得都比较正常,即使轻松也是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男队员感觉球速较慢,站位需进行调整,对于这个问题,郭焱表示,“对场地、空间的适应我觉得都还好,不像男孩感觉那么明显,因为他们的力量比我们大。女孩一般来说,对速度力量要求不是太高。”(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