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首日无冷门 中国男乒丢两局亚洲女乒全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7:23

  本报莫斯科今日电(特派记者 俞剑)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昨天拉开序幕。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团小组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队派出许昕、马龙、张继科三位平均年龄22岁的全新阵容,许昕和马龙分别在对阵勒古和马腾特的比赛中丢掉一局,只有张继科以3比0干净利落地胜出,最终有惊无险地完胜首个对手法国队。中国女乒排出怪阵,丁宁出任第一单打、刘诗雯担纲第三单打,并以3比0完胜弱旅意大利队,对手一局未得,几乎每局得分皆不过半。两位新人的表现得到主教练施之皓的首肯。

  比赛首日并无冷门。曾被视作看点的德国队与丹麦队的小组赛,由于梅兹被雪藏而少了悬念,德国队完胜。男线另外两支种子队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战胜丹麦队和劲敌新加坡队。女线比赛中,另三支种子队新加坡、日本和中国香港队分别以3比0战胜西班牙队、白俄罗斯队和朝鲜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