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晓霞首秀小遇波澜取胜 坦言莫斯科之行责任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7:23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国女乒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迎来了世乒赛的第二个对手,第三次入围团体阵容的李晓霞今天首次登场。

  在郭焱和刘诗雯分别轻取鲍罗斯和杜拉克后,李晓霞作为第三单打出现,结果她先是以11-4轻松拿下首局,谁料随后很快以3-11第二局告负,不过,李晓霞很快调整了状态,以11-5,11-4再下两城,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还是比较适应的,自己之前准备得也是比较充分,今天所遇到的没有超出我准范围的球,包括场上节奏也是如此。”赛后,李晓霞如此总结自己的莫斯科首秀,她透露昨天晚上准备会上知道自己要上场,“准备和平时一系列准备是一样的,我和主管教练去沟通,他比较了解我,有任何情况他都会及时告诉我如何处理,我们俩这方面沟通得比较好。”

  事实上,自2009年以来,李晓霞的状态一直不是太好,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重新建立自信,“我已经有半年多没有打大型比赛了,尽量在比赛中找到自我,找到以前那种自信。”李晓霞坦言,“不是说练得好就能有自信,还是要靠比赛赢球,通过成绩来提高自信心,成绩对我来说还是很关键的。”

  问及与此前两次参加团体赛有何不同时,她表示,“更多的是这次肩负的任务更重一些,因为没有核心队员在,我们的压力和责任都更大一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