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体坛短讯:韩国大胜难逃出局 世乒赛女队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7:26

  ■ 中国女足23日在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0击败替补阵容出战的澳大利亚队,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同组的韩国队虽然以5:0大胜越南队,也难逃出局的命运。

  ■ 23日晚,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第二。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冠军,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19秒76夺冠,并创赛会纪录。

  ■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一局未失,以3:0的总比分轻松取得开门红。

  ■ 23日的中超联赛中,陕西中建客场1:0力克青岛中能,摆脱了长期排名垫底的尴尬;长沙金德主场0:0“闷平”深圳红钻。至此,第9轮的8场争夺全部结束,上海申花领跑诸强,山东鲁能、河南建业、深圳红钻、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紧随其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