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韩国男团教练豪言找到国乒死穴 要战胜中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8:05
柳承敏气势如虹 帮助韩国男乒取得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2010年5月24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继续在莫斯科举行。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男子代表团由柳承敏(世界排名第17)、朱世爀(世界排名第9)和吴尚垠(世界排名第13)组成,他们希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首个冠军。本次比赛的赛制是每队派出3名选手进行共计5场比赛以决出胜负。

  在2006年的德国不莱梅世乒赛及2008年的广州世乒赛中,韩国男子团体代表队都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但是都负于中国队仅取得了第二的成绩。在这次比赛当中他们必须战胜中国队才能实现梦想。韩国队的教练金泽洙示:“战胜中国与取得冠军这两个目标并非不可能实现。”为了在力量及体力方面占据优势,从而战胜在技术方面占据优势的中国队,韩国队从今年2月就开始进行训练。韩国队的战略是集中攻击中国队经常负于力量型球风的弱点。今年2月的多哈公开赛当中,柳承敏时隔5年多的时间再次战胜中国队的王皓,从而找回了自信。吴尚垠在最近两次的韩国国内比赛中都取得了单打冠军,表现出了最好的技术。

  第一道关卡是能否以小组排名第一的身份通过预选赛。韩国队作为第二组的种子选手与瑞典、中华台北、罗马尼亚、捷克和乌克兰一起分在了B组。只有在这一组中排名第一,才能够避免与已锁定A组第一的中国队提前相遇。如果排在了第二或第三位,那么韩国队很可能与另一组的中国队在八强战中相遇。挑战比赛五连冠的中国队由马龙(世界排名第一)、王皓(世界排名第二)和马林(世界排名第四)等最强的选手组成。

  2008年在广州世乒赛当中取得历史最差战绩第十一的韩国女子代表队将在本次比赛中为恢复名誉而战。金暻娥(世界排名第六)、朴美英(世界排名第十一)和唐汭序(世界排名第十六)是球队的主力选手。玄静和教练表示“将取得前四名以上的成绩。”(文章来源:韩国媒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队有虚张声势之嫌...
想归想,想战胜中国队还得靠实力...
中国队也需要认真准备,谨防阴沟翻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