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 刘鹏任组委会主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24日18:07

    搜狐体育讯 金东铉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新闻通气会在康铭大厦召开。会议由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综合部、竞赛部、宣传部、开发部副部长,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主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第一副部长、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宣传部部长刘涛介绍了运动会有关情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落实,集中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经国务院领导同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体育总局将于2010年5月28日至9月28日在北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会上,刘涛发言时如此谈到。

  据悉,,今年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是继1992年、2005年以来,中央国家机关举办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对于此次盛会,各级领导也非常重视,运动会涉及部门广、参赛人员层次高、出席活动的领导多,在中央国家机关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大影响。为保证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工委和体育总局成立了运动会组委会,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马凯同志任名誉主任,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任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俞贵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任执行主任,组委会全面领导运动会各项工作。成立了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下设综合部、竞赛部、宣传部、场地器材部、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和开发部等7个具体工作部门,全面协调和落实运动会各项具体工作。

  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在职工作人员,以部门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参赛单位为一个代表团,每个竞赛项目各参赛单位限报1个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单位报名非常踊跃。已经有90多个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组建了代表团,共派出了1014支代表队参加各项比赛,各代表团成员均为中央国家机关在职职工。预计运动会总参赛规模将超过15000人次。

  其中,公安部、民政部、国土资源部、环保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水利部、农业部、商务部、审计署、体育总局、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9个单位已经提交了参加全部大项比赛的报名申请,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邮政局等多个单位报名参加了15个大项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